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5]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確實不該再有什麼奢求,想想阿杜的歌:"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一種撕裂的感覺."沒錯,我就是這樣的活吧!有時候真的想給自己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感嘆號,我不知道冰冷的眼淚能不能打濕摸不着的黑夜.我的感情一塌糊塗,卻從不願意將它重新收拾整齊,好像已經一片狼籍. 

  偶爾會聽聽JAY的歌,我並不願意聽他的歌.每次聽到他的聲音都會讓我想起他,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周杰倫,大概因為是他喜歡的吧! 

  我,決定,割捨.我一直記得那句話:長痛不如短痛.我相信這句話來的是有根據的. 

I wish .That it.Would you just go away? 

  時間是治療這種傷痛的最好的醫生.當奢望變成了妄想,就沒有任何意義.

  深夜了,我在紙上亂塗亂畫.朦朧中出現這樣一行小字: 

  黃葉枯藤飄搖落,燭光月色零散灑. 

  痴人無奈已歸去,唯留伊人愁腸斷.

您正在瀏覽: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