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長着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雙大眼睛,另外;還有兩隻大耳朵。爸爸的愛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電腦。爸爸喜歡穿西裝,爸爸還喜歡養魚蝦。 

  我的爸爸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濛濛,天氣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爸爸正急沖沖趕着回家,爸爸看見劉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見了也顧了回家,忙走過去拿起掃把跟劉老伯一起收水稻。兩個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裝進大袋子,劉老伯忙得氣喘吸吸。爸爸讓他休息一下,讓爸爸把剩下的兩包綁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時候,“嘩啦”一聲下起了大雨。爸爸沒有讓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綁住,又把水稻搬到沒雨水的地方。做完事後,爸爸已成一隻“落湯雞”劉老伯讓爸爸在他家裡休息一下,等雨停后在回家。爸爸拒絕了,冒着大風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暈倒了。媽媽摸了摸爸爸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等爸爸醒來,有好多人看他:有親朋好友、還有以前爸爸幫助過的人。可真多,還有劉老伯也來了。大家都說我爸爸是一個最好的人,以後要向我的爸爸學習。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