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是你的笑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是你的笑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不要懷疑,在我們眼裡最美的,始終是你那陽光般和煦的笑容。——題記

  第一次見到鍾教官,是在今年7月的夏令營中,當時的他一身藍色的海軍衣服,帽子遮擋了他的臉,隱約只能看到他緊抿的唇。“這個教官嚴不嚴厲?看他一副跟誰都有仇的樣子,應該很少笑吧?”懷着小小的好奇,我正式踏進遠離喧囂的黃埔軍校。

  軍訓第一天的夜裡,小鍾(我們暗地裡都這麼叫他)把我們都叫出了宿舍,讓我們集合在外面的一片水泥地上。“你們誰會唱‘團結就是力量’?”黑夜淹沒了小鐘的面容,聲音彷彿是從遙遠的地方傳來。“哎呀,應該是小…鍾教官你教我們嘛!”“對呀,教官唱給我們聽一次啦。”我們像一群惡作劇的孩子般起鬨,都在‘熱烈期待’着小鍾歌喉一展。“我唱歌不太好,你們就將就一下!?”小鍾打哈哈的說,惹來我們一片噓聲。“那好吧,是動用私刑的時候了。哪個笑我,就做俯卧撐50個。”肯定是感染了我們的‘邪惡’,小鍾居然反倒來威脅我們。“哇!”我們倒吸一口冷氣,只好乖乖投降:“我們絕對不會笑,只會熱烈地鼓掌!”“那,我唱咯。”小鐘調皮地說著,語氣中分明是羞澀。“……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小鍾軍人的唱腔回蕩在空地的上空,漸漸地有了仍顯稚嫩的童聲加入,匯成了一首溫暖人心的歌曲。藉著昏暗的橘黃燈光,小鐘的嘴角似乎在一片近乎吶喊的音樂聲中慢慢上揚,我揉揉眼睛再看,還是一副撲克臉,似乎剛才的只是我的錯覺。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是你的笑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是你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