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求,讓自己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讓自己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追求,讓自己美麗 

 世間萬物都在追求着某一樣東西,然而目的只有一個,讓自己更美麗。 

  ----題記 

  向日葵·向日 

  當你身處一片葵花海之中,也許你只會陶醉於它那沁人心脾的芳香和耀眼的顏色。可你不曾發覺,向日葵之所以稱之為向日葵,是因為它渴望陽光,並且為此而追求着。曾幾何時,它們受過暴風雨的侵蝕,可它們依舊向日。它們是如此熱愛和追求着陽光,它們的目的只有一個,讓自己開得更燦爛,總是花開后必然會凋謝。我,也會這樣吧。 

  飛蛾·撲火 

  人們討厭夏天常常出現在夜間的飛蛾,因為它們時常阻擋光線,影響人們活動,可是人么卻又沒有系那個過,在燈火下的飛蛾為何如此拚死也要衝向燈?人需要光,同樣,飛蛾也需要光。它一誕生,彷彿是誰告訴它,光和熱是它永恆的天堂。所以他們會用短暫的生命,只要一看見光和熱,就會義不容辭地撲上去,哪怕最後是死在燈下,或者浸在油中。但在最後一瞬間它得到了光和熱了,它讓自己更美麗了。而我們的追求,是否也如此? 

  嫦娥·奔月 

  月滿西樓,誰會留意?天上人間,誰不憧憬?沒到八月,人們慣性賞月賞餅賞中秋,可是面對那飽滿的明月,,提及那個奔月的嫦娥,搗葯的白兔,又有多少人了解?嫦娥奔月背後的意義,又有多少人真正悟透?嫦娥嚮往月宮,雖然它不能發光發熱,但它還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與玉兔奔向那個死了的星球。也許她想要做什麼,也許她要把它變成天上人間吧。即使有任何阻礙,即使呆在月宮是寂寞的。那兒是他追求的理想境界,她要讓自己更美,她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追求,讓自己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讓自己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