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粉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粉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如果有人問你,“你是誰的粉絲?”假如你回敬一句:“你才麵條呢!”,這隻能說你落伍了。在這個選秀比賽鋪天蓋地、明星大腕多如牛毛的年頭,粉絲已經被賦予了全新的意義,它不再只是一種食物。而是英語“fans”的趣譯,意為迷、狂熱者、愛好者。這個通俗簡單的叫法,立刻被大眾所接受,成為了“流行”的代名詞。

  粉絲是強大的。聯想到今年的“好男”、“型秀”“超女”,不可計數的“粉絲”掀起了新一股的狂潮。“格格”“年糕”“雪梨”“川粉”“夾克蟲”……粉絲們頂着這些千奇百怪的特殊名號,使勁渾身解數為自己的偶像吶喊助威,上街拉票,不遺餘力地支持下去。正因為了有了這些粉絲堅持不懈的擁躉,那些偶像們才能一步一步地走在星光大道上,閃耀出熠熠光芒。

  粉絲是熱情的,在選秀中偶像被淘汰后,他們哭得泣不成聲;在得到偶像的簽名時,他們高興得手舞足蹈;在偶像出現負面新聞時,他們又毫不畏懼的站出來?I衛。粉絲們有着“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動人信念:一位粉絲徹夜守候在偶像的博客中搶佔第一個跟帖位置,只為了表達他的熱情與崇拜。面對旁人指責其無聊,他洒脫地說上一句,“無所謂,開心就好了!”而這,也正是這個時代的粉絲們對旁人的回答。

  粉絲是盲目的,當他們的熱情累計到了一個程度,就很容易為此沖昏頭腦。一位13歲“超粉”(超級女聲粉絲)小女孩為了能夠參加比賽,得了厭食症最終活活餓死;一位周杰倫的粉絲,為了得到偶像關心,特意自殘以求周杰倫能夠來看望……明星也是老百姓,他們也有犯錯的時候。可當年輕作家郭敬明涉嫌抄襲並且情況屬實,但某粉絲卻公開發表:“抄怎麼了,抄得暢銷就是本事,誰不抄啊,三毛的《一夢三四年》是抄襲我們家小四的!”等滑稽的言論。這些事例無不提醒着我們當代青少年:要作理性的粉絲。

  正值大好青春的我們,喜愛一名或幾名偶像無可厚非,因為我們年輕,我們有資本去小小的迷戀一把。但請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隨波逐流,理性的對待你所崇拜的偶像,學習他的長處,摒棄他的缺點,不要一味的沉迷於偶像的全部。畢竟“人無完人”,你我的偶像也是如此。

  所以,在你想用手機瘋狂地投票的時候,在你想對着電視機里的偶像一起大聲飆歌的時候,在你想向對偶像嗤之以鼻的父母大發牢騷的時候。化解衝動,靜下心來,投上一兩票,哼上一兩句兒,向父母聳聳肩,去作一名理性的粉絲,不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嗎?

您正在瀏覽: 說“粉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粉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