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的老師有點恐龍。

  也許,你的老師有點老土。

  也許,你的老師額頭上有點五線譜;

  但是,它確是我們心中最明亮的色彩,是我們心靈空間的維生素E;成長中的鈣。

  老師?春天裡的一抹紅

  綠,青春與活力、生命;在心靈空間的春天裡,總有着一抹青春、活力、生命的綠;記得小時侯,在花開的春天裡,染上了一朵殷紅,一位同學的胳膊摔斷了,您焦急的跑了過去,抱着那位同學,滿臉的關切與憐惜,不顧鮮血沾了您的衣裳;醫藥費和手術費是昂貴的,您向全校發起了捐款,在愛心與醫治下,那位同學痊癒了,您欣慰的笑了,當那位同學的媽媽要給您跪下時,您急忙將她扶起,說了一句話“他,也是我的孩子。”……

  老師,夏天裡的一抹藍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平台上只有老師和我站在上面,對面的老師的微笑還在一遍一遍感動我心田,老師的寬容老師的微笑,這個藍色的夏天。”

  每當我犯了錯時,您總是用寬容和微笑、真理教育我,“我想了很久,我開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你笑着對我說:“小孩子不可以騙人,”我不可以說,沒有家長會。”“也許你不會懂,從你這樣說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老師,秋天裡的一抹黃

  在秋天,我這枝沉甸甸的小麥,因驕傲的肥料太多,註定了失敗、失敗,考場上的驕傲彙報的是一份悲哀——68。5分,挫折將我擊垮,小麥就要枯萎,就在這時,您,可敬的老師,像一股金色的神泉,令我挺直了腰板,秋天,一片麥黃;您告訴我,人,可以無傲心,不可我傲骨,遇到挫折時,就要“抽車上馬”吃掉它,在一番“改造”之後,本人在4年級的成績有68到了98,麥田青蛙叫“呱呱。”

  老師,秋天裡的一抹白

  冬季,純凈的季節,洗滌靈魂的季節,雪,絨毛一般,輕輕的,緩緩的,柔柔的,美術老師呼了口氣,揀了根小木條,在雪地上畫著,畫著,不久,一條“冰霜巨龍”便出現在了雪地上,老師坐在一旁,看了看我們,眼睛里閃過一絲嚮往,老師與我們合力堆了一個雪人,然後拿出幾支顏料,滴在了雪人上,效果——漂亮,太漂亮了,老師滿意的笑了笑

  白色,可以包容一切的顏色,老師、我心靈空間最聖潔的顏色。

  也許,你的老師有點恐龍。但他的心靈卻是金鳳。

  也許,你的老師有點老土。但他的思想卻很前衛。

  也許,你的老師額頭上有點五線譜;但他的心裡卻很年輕、快樂,充滿了青春。

  老師,我們心中在明亮的色彩,是我們心靈空間的維生素,成長的鈣。

  感恩老師,銘記老師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