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窮人的孩子,我很希望上學,我知道上學是幸福,是快樂。是甜美,而我深刻的體會到貧窮的滋味,我心中的貧窮給我帶來的是恨,不是我要的幸福,不是我要的甜,因為父親雙目失明,母親多病在身,我很希望自己能夠有雙翅膀,這個翅膀是心靈的翅膀,它能夠帶走我心中的陰影,讓我從新開始,3年了我沒有和家人說過一句話,我有一點恨父母,但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說自己心裡的陰影,我從初一開始到先在,我是默默的堅持過來的,我的夢想是醫生,我要幫助更多的病人,更多貧窮的家庭,我不希望和我一樣的孩子學我孤單,寂寞。我要成為老師,我要運我溫親來教育更多孩子來幫助更多貧窮家庭;我的傷心從來就沒有人知道,到現在 我才發斜,我是恨父母但我看到父親的行動,是那樣的艱難,我就想哭,我知道自己的心早就碎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