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我對學校的一切都感到陌生。由於這個原因,在課堂上,我就是知道問題的答案,也總是猶猶豫豫不敢舉手。您也許覺察到了,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似乎在說:“宣丹瓊,別害怕。鼓起勇氣試一試。即使答錯也沒關係。”是您溫柔的目光,讓我增加勇氣。我立刻舉起手回答,雖然答得不怎麼理想,但您還是微笑着表揚了我。正因為有這第一次,使我增加了膽量,久而久之,我在課堂上養成了積極舉手發言的好習慣。

  當我遇到難題向您請教時,您總是樂意接受,耐心地給我講解題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當我通過您的講解,把這道題做對時,您臉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當您發現我生病時,您一個勁兒地問我有沒有難受,要不要去醫院……直到第二天早上,我來上學時,您還關心地問我,身體好些了嗎?是您對我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懷,如同春雨般滋潤着我幼小的心田,讓我感受到第二份親情,望着您,我真想說:“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