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驕陽下的一杯冷飲;是嚴冬時一堆篝火;是失敗里一句鼓勵。而我的幸福則是父母的愛!

  記得在二年級,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日子。我正準備去上學,可媽媽卻叫住對我說:“今天會下雨,帶把傘。”我向外看了一眼,覺得今天這麼好的天氣怎麼會下雨,於是,一溜煙就跑了。

  直到放學那會兒,突然電閃雷鳴,暴雨傾盆而下。我心想:唉,真後悔沒聽媽媽的話,這回真成了:不聽媽媽言後悔在眼前啊!

  過了一會兒,同學陸續被家長接走了,只剩下我和另外幾個同學蜷縮成一塊,我又餓又急。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過來,“啊,媽媽,是媽媽,”我高興的大叫起來,可高興之餘剩下的是感動,因為媽媽還生着病,而且現在全身都濕透了。媽媽趕忙過來給我披上衣服,卻忘了她自己還生着病呢。

  回家以後,媽媽的病情果然加重了,我細心的照顧着媽媽,彌補我的‘過錯’。

  不僅媽媽對我好,爸爸對我也很好。記得小時候我睡覺不安分,總把被子蹬下去,爸爸不辭辛勞每天為我蓋被子。

  記得有一次,在一天夜裡,寒風刺骨,我又把被子給踢下床了,爸爸哆哆嗦嗦給我蓋被子,其實我已經醒了,我不經潸然淚下。

  我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但卻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我的幸福是父母的愛,那你們的幸福是什麼呢?

 初三:861718455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