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然的偶然言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的偶然言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路過,偶然相遇,偶然對視...永遠都是偶然,一切偶然都變成理所當然,多少次問自己,偶然是什麼?偶然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留給自己的又是什麼?永遠是一個迷,一個自己結不開的結。多少次回望,想抓住那一飄而過的偶然,卻發現力不從心,想抓住的沒有抓住,卻給自己難以消失的傷痛。多少次掩蓋傷口,想從悲傷中走出,卻發現完全是自欺欺人,到最後卻是讓自己越來越痛,難以自拔。多少次對自己說,離開吧,忘掉吧,它不值得,可是那麼多的勸說卻是一個口是心非的借口,無法解脫無法忘記,此時的它已經變成回憶,已讓自己留下無法複合的傷口,永遠無法複合那尖銳鋒利的刀劍劃過的傷口,誰都不能讓曾經變成不曾!即使有一天自己失憶,也只能讓人暫時忘掉那些曾經,因為失憶永遠是暫時的,恢復記憶后還是會想起,想起不能忘掉的過去,甚至會更痛...就像借酒消愁,清醒後日子還是一樣,記憶還是一樣,曾經還是有過... 

您正在瀏覽: 偶然的偶然言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的偶然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