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被別人欺騙時,閃過你心頭的第一信念一定是憎恨,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聰明的人會慶幸,更會感激這個人,因為是他增長了你的見識,磨練了你的心志。

  人成長的道路上,要遇到種種經歷。欺騙的謊言終有一天會被識破,在那一刻,你就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了一步,因為你明白了你不會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

  長期依賴於他人的人,偶爾被別人遺棄,他會不習慣,會恐懼,可很多的事是別人幫不了的。最了解自己的人就是自己,靠天,靠地算不得好漢。也許遇到了困難,身邊的人都棄你而去,那你就會選擇自行解決。正是因為這遺棄你的人教會了你自立。

  現實是一個殘酷而可怕的社會,可許多不為人知的角落也會有那些花花草草的戰爭,到處充滿着以強凌弱,勾心鬥角,這時你也許會為那些擋在你面前的困境而埋怨,“我生活在一個不平等的世界里“。可總會有那麼多從戰爭中脫穎而出的勝利者,原因只有一個:對周圍的一切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他把種種挫折都當作別人給予自己的幫助,他總會從種種困難中提煉出教訓,並警戒自己下次絕不會犯同樣的錯,然而成功后,他還會感激那些挑戰過他的人。

  有時候欺騙並不是欺騙,遺棄並非真正遺棄,困難並不是困難,關鍵是你看待它們的心態,恨最後會使兩敗俱傷,不妨試着去感激。

  感激那傷害你而磨練了你心志的人,感激欺騙你而增進你見識的人;感激絆倒你而強化了你能力的人……

  精彩的人生需要挑戰,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感激那擋在你面前而鑄就你人生輝煌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