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永不過時的詞!

  “滴水之恩,當詠泉相報”

  母親給予我們生命,所以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報答你的母親?母親為我們操碎了心,愁白了頭,飛刀似無情的歲月在母親的臉上刻下深深的皺紋,從那雙皺巴巴的手中可以看出,整日工作的您是那麼辛苦,那熟悉的,蒼老而富有力量的聲音,時時刻刻無不提醒着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一切。母親給予我們的,何只滴水,就算用我們的一生去回報,也不及母親給我們的十分之一!

  老師傳授我們知識,在我們心中,您永遠是最神聖的,您和母親一樣值得我們尊敬和感謝,我們雖然不是您的兒女,但您早把我們當成兒女一樣照顧,甚至付出更多。在您眼中,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需要學習的太多,太多了。看着您日漸蒼老,我們的心裡也很過意不去,雖然教師節的禮物能讓您找回久別的溫暖,但那點溫暖確實微不足道的,我們清楚,您並不滿足,在您心裡最大的溫暖應該是我們優異的成績,您最渴望的應該是看到我們各個都有所成就,成為了祖國的棟樑。但是請您相信我們,相信我們在未來的某一天會讓您擁有那種幸福和滿足的。

  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一切。

  我感激我的母親,是她賦予我生命,陪伴着我成長;我感激我的老師,是他授予我知識,帶領着我探索人性的善與惡。

  我感謝傷害過我的人,是你們在我最脆弱的侯,無情的踐踏我那顆脆若的心,讓我學會堅強,永不言敗……

  我感激世上的一切,因為是你們讓世界更加精彩。擁有一感恩的心,因為它用不過時。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