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小妍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小妍的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窗外葉子在沙沙地歌唱,是黑色的輓歌,擊碎我心靈的防線…… 

 小妍,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小妍,在這個不下雨的季節,我給你寫信,筆落,想起你未知的地址。 

 小妍,你還好嗎? 

 小妍,你在哪兒? 

 小妍…… 

 家門口的老槐樹那年被公司的人伐掉了,很粗的樹桿頑強地與電鋸作鬥爭,我聽到它一點一點被侵蝕的痛苦呻吟,看着它被吊車無情地拖離這片它屹立了幾十年的土地,忽然想起,和我一塊長大的那個男孩,小妍你記得嗎?就是那個一直叫我“彥子”的懵懵懂懂的男孩,我們曾經在這棵老槐樹的樹洞里挖了一個缺口,把一個那時很流行的溜溜球藏在裡面,然後用萬能膠和木條把缺口封好,記得在當時那是個很漂亮的透明的玩具,兩人都喜歡得要命,可又怕會弄丟,於是約好要把它保存在那裡,十年後去重新尋找它的。如今,該是第十一年了吧!很可惜,這個約定已經被遺忘了,那個溜溜球或許還在,如果這樣的話,它恐怕要被弄丟了,遺憾……其實這又怎樣?就連那個從小玩到大的男孩也丟了,我們不再熟悉了,他已經變得很羞澀,不會再邀我一起上學,一起在檯燈下做作業了。儘管現在他仍舊住在我樓下,但見了面也只是擦肩而過,連招呼都不打。時間的惡作劇!小妍,你說我們見面時會這樣嗎? 

 小妍,我現在好霸道哦!我現在脾氣好壞哦!我現在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放肆地大哭了,眼淚只是無聲地落,我發不出任何聲音,小妍,我怎麼了? 

 你知道瑤瑤嗎?那個很可愛的、和我一起長大的女孩,她曾經是多麼美好啊!可現在她瘋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常常在晚上破門而出要找我出去玩,我想她是活在回憶里了,是的,她的記憶中我們三個永遠是十年前那麼無憂無慮,可如今,我們變了……小妍,其實我好迷茫,她現在不理我了,看到我她遠遠地就躲開,也不和我說話,小妍,你會這樣嗎?我請你別這樣! 

 小妍,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可你聽得到嗎? 

 小妍,我又看到你的照片了,我又開始流淚了,像我對你說的那樣,無聲的淚…… 

 小妍,那該死的學校——我現在的學校,它把它名下的實習學校進駐到了我的天堂——我小學六年度過的地方,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在校園裡狂叫,我的夢碎了,它玷污了我的天堂! 

 小妍,街角那個賣糖人的老奶奶你還記得嗎?我們以前常常在她那兒玩耍,如今她不賣糖人了,她去世了,她應該是去了你的世界吧!小妍你看到她了嗎?她是不是還在你那兒繼續賣那些好吃的、好玩的糖人呢?還有一個叫路錫甫的天使,他說到了天堂的人會越來越年輕,並漸漸丟失前世的記憶,那小妍你應該回到我們最美好的7歲了吧!但,你還記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小妍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小妍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