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彩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一輩的人常說“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卻不以為然,我討厭白開水般平淡的生活,總盼着下一場雨,在雨後明凈的天空中架起一座七彩的橋,放飛心情。

  彩虹有七種不同的色彩,眾所都知,可是每當雨過天晴,出現彩虹時,大人們卻似乎怎麼也看不見,每次當我告訴他們時,他們總是一句:“嗯,知道了。”沒有一點激情。唉,真弄不懂他們。

  彩虹的七種顏色象徵著不同人的不同心情。

  當我心情壓抑時,特別想溶入大海那深沉的藍色里,心中的壓抑和悲傷就會像一陣煙霧被輕風從心頭吹散,散得無影無蹤,不留一絲痕迹,心裡再也沒有了不快。漸漸的,我又可以放飛那快樂的心情。

  當我的心情十分輕鬆時,連大腦里也裝滿了紫色。紫色,那帶有一些強烈浪漫情調的色彩,總會帶給我一種更加輕鬆、愉快的感覺。這是的紫色從不失高雅,而且會讓我有種幸福,飄飄然的感覺瀰漫在心頭。

  只有在我十分興奮或喜悅時,才會異常偏愛紅色。它給我的感覺並不像天藍色那般柔和,而是很強烈,看見了它就好像在我高度興奮時給我打了一針興奮劑,使我更加充滿活力。此時,我更容易被它帶進它熱情似火的世界,讓我無法控制自我。

  我只有在比較少的時候才會想起那如同古代仕女一般的黃色,它總是以溫柔、可愛的形象出現在我面前。我看見了她,就彷彿浸在了童年的回憶里,好一半天才回過神來。就像我現在這時的心情一樣有幸福,自然也會有些酸澀……

  彩虹的七種顏色,有着七種不同的心情,訴之不盡,在平凡的日子裡,讓我放飛七彩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七彩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