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七彩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七彩日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朦朧的月色,輕輕柔柔的。風,悠悠的,回蕩在月色里,浸透茫茫的冬夜。 

  屋裡。 

  微弱的燈光,托者它,像托着整個心,整個夢,像托着思念的精靈。啊,爺爺…… 

  爺爺在我出生的前一天就去世了,這也許是緣分的捉弄吧,讓我與爺爺錯過了見面的機會。爸爸常對我說,爺爺是個平凡人,但他的人生並不平凡,並不一般。 

  爺爺去世后,只留下一本七彩日記,裡面記載着他生前的事…… 

  白色 

  今天,我到醫院了。白色的窗帘,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地板……真是陌生啊!醫生遞給我一張病單,不用看,我也知道自己的身體出毛病了……白色的噩耗,對我來說,不算什麼,重要的是對我的家人來說,就像一塊中千斤的石頭,還有我那沒出世的孫女,但願我能撐到那天…… 

  紅色 

  今天,紅日升起,把四周染成金黃,突然感到莫名的安慰。一聲咳嗽,血迫不及待地奔出來,與朝陽的紅多相似啊!隔壁鄰居又有麻煩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幫上忙。看着鄰居那渴望得到幫助的眼神,我情不自禁走上去幫忙了,可,身體卻越來越重了…… 

  綠色 

  我很開心,到今天,我的家人還是那樣開心地生活着。幫助完鄰居放好牛後,看着一大片綠油油的新芽,心裡真是開心啊!今天,我還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那就是把自己大半生的積儲貢獻出來給災區了,人們都說我傻,可我也傻得正常啊! 

  七彩色 

  今天我生日了。這是我最後一個與家人一起過的生日吧。對着蠟燭,我許願了:希望我的家人生活開心,希望國家能讓大家過上幸福的生活。我堅信,這一定會實現的。這七彩的顏色一定會是未來祖國的輝煌。 

  最美麗的顏色 

  這應該是我最後的日記了。死,並不可怕,只可惜見不到孫女一面。但是,我堅信孫女一定會想他的爺爺的,一定會。天堂的顏色應該很美吧,真想看看那最美的顏色……我的乖孫女,當你看到這日記時,爺爺早已在天堂守護着你了。你要永遠記住:有一種信念叫潔白,有一種力量叫微笑。…… 

  是的,爺爺的話,我一直銘記在心。爺爺走了,世界有少了一個平凡人,但那一條不一般的路——爺爺的生命之路,卻還在我的腳下延伸,永不停息……

您正在瀏覽: 爺爺七彩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七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