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聽到那首《感恩的心》是在一個同學的家中,在那動人的歌詞,優美的旋律面前,我不由得掉下了淚光——“我來自偶然,像一個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幸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到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不知到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首歌,它好似點破了我的心,在不期而遇面前,我感觸極深。

  我所在的學校有一個聾啞的同學,許多人遇到這樣的事往往是一蹶不振,不自覺的進入失敗的深淵。可她卻不一樣,她有着與平常人一樣的心態,平常人能做的事,她也可以做到,而且比平常人做的還好。她曾經在我們在班上的說過:“我雖然有着與平常人不一樣的身軀,但我不認為這是蒼天對我的不公,我相信蒼天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蒼天無情的將我打入了另一個世界里,但是,它卻給了我一顆感恩的心,正是因為感恩,讓我得到了幸福,一個人不知到感恩,那他活着還有價值嗎?”

  是呀!每個人都應學會感恩,感恩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可又有多少人學會了感恩呢?我們不禁捫心自問,你感謝過幫助你的同學嗎?你感恩過教育你的老師嗎?你報答過養你育你的父母了嗎?

  我們赤身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父母教會了我們寫字,說話,從一點一滴的小事讓我們學會寬容,理解,善良。我們正是在父母的愛下長大的,正是由於父母用愛哺育着我們,才有了我們。父母為我們做出的一切一切難道我們不應該報答他們嗎?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謝他們嗎?當你學會感恩,感恩幫助過你的人時,你就擁有了幸福,並讓愛你的人感到幸福;當你學會感恩,你就會成為受歡迎的人,“機會”就會與你牽手:懂得感恩你就有勇氣做你的自己,你的生命之樹就會結果。

  願你和我一樣能愛上這首《感恩的心》,不管是陰是睛,讓我們一起輕輕地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