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一二,一二……”這毫不厭煩的聲音,左左右右,這毫不停留的身影,為了迎接拉拉操的比賽,我們這群女孩兒傾注了所有的汗水,也傾注了所有的夢想。但在比賽的那天,我們失敗了,僅僅以零的幾分的成績沒能入圍。我們都在抱怨,在憤憤不平,在憎恨這世界為何對我們如此不公平。 

秋風瑟瑟地掠過我們的脖頸,也掠過我們原本就已冰冷的心。我已毫無心情在拉緊衣服,漫不經心地走向回家的車站,我看見一對年邁的盲人夫婦站在公汽車站旁乞討,老婦人兩手平端一隻白色的碗,碗邊以凹凸不平了,裡面僅有幾枚硬幣,老頭一臉木然,懷抱一把破敗不堪的二胡,如那幾根琴弦一樣綳的挺直。這對夫婦在寒風中靠得很近,雖然他們的眼睛都顯得渾濁而空洞,但表情卻很警覺,充滿期待。我站在他們旁邊等車,把要乘車的錢仍到空中又接住地玩,一不小心,“咣嗒——”兩元錢掉進了那碗里,我正在賭氣壞事怎麼一起來,那老婦人卻一邊微微頷首一邊很快地用左肘碰了碰老頭,老頭連忙抖擻起精神,拉響了他的二胡,車來了,我顧不得聽就上車了。但在這喧囂的馬路上,那急促的單純為了表達謝意的蹩腳琴聲,在寒風中追逐了我好遠。 

我不禁為兩個老人的感恩之心感動,在他們身上,那顆歷盡滄桑,飽經風雨的心中,那感恩的熱血還在澎湃地翻滾。而在我們身上,那顆花季年少,養尊處優的心中,竟然容不下感恩的情愫。 

雖然我們在比賽中,沒有成功,但我們可以感謝比賽給了我們這次機會,可以感謝比賽讓我們目睹了其他學校的風采,可以感謝比賽讓我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可以感謝比賽…… 

我們難道不應該感激在成長道路上,磨練過自己心智和打擊過自己的困境嗎?當想明白這些后,我們就會為自己所擁有的周圍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而感恩,無論春花、秋月,還是夏日、冬雪,四季的美麗在於它自然的流逝,而這些曾經的磨礪和現在的擁有,都是如此彌足珍貴,我們都該感恩不盡。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夠生活在一個感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