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抓蜜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蜜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雙休日。下午,我和小夥伴們去抓蜜蜂。我拿了一隻吃空了的果汁瓶和一根又細又長的小木棒。然後,我們一起向野外走去。

  來到野外,我們就開始尋找蜜蜂。很快我就找到了蜜蜂。有幾隻蜜蜂在油菜花地里飛舞。它們看來在采蜜。我想這幾隻蜜蜂怎麼獨自在采蜜呢?看來一定是不喜歡和大家在一起,而要單獨行動。這些蜜蜂在飛行,我想怎麼抓呢?我可沒有這一個本領。還是再找蜜蜂吧!我能夠抓到的是那些停在樹上,或者是牆上,或者鑽到什麼洞里去的蜜蜂,否則用我的雙手是肯定抓不到它們的!

  突然,我看到一隻蜜蜂飛到一棵樹上,停下來。咦,這蜜蜂還往那棵樹上的一個小洞裡面鑽。哈哈,這下我可就要抓到一隻蜜蜂了!於是,我迅速跑過去,把瓶口對住那洞口。然後,我慢慢地把瓶口往邊上移,讓那個洞露出了一點小口。接着,我把小木棒伸進洞去。那蜜蜂爬到了我的小木棒上。我等蜜蜂爬到木棒上就慢慢地把木棒往洞外移。等到木棒出來靠近果汁瓶口的時候,我迅速將木棒往瓶子里送。好了,蜜蜂落到了瓶子里,我立刻把木棒從瓶子里抽出。那蜜蜂想飛,它想飛出瓶子去。我馬上用瓶蓋蓋住。我拿着瓶子給夥伴們看。大家都羨慕地向我祝賀。

  有幾隻蜜蜂停在磚塊上面。我們就把瓶子口扣住蜜蜂。那蜜蜂還真乖,自己爬進了瓶子里去。

  抓了十多分鐘,我就輕鬆地抓到了四隻蜜蜂。然後,我就對夥伴說:“好了,我們少抓幾隻。因為它們也要自由。”大家說:“好!”然後,我們就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抓蜜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