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為自己的拼搏精神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為自己的拼搏精神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為自己的拼搏精神喝彩 

  我昨天晚上幾乎是一夜沒睡,問我為什麼?哎呀,我心裡哪個緊張啊!因為我心裡不停地想:明天我就要放手一博了,我的半年的辛苦努力和付出也該有回報了。 

  我的緊張其實也不是無緣由的,因為我曾經在期中考試的時候馬失前蹄,大意失荊州,我記得那次考試,我很失利,以至於我一直不敢在老師、同學面前抬起頭來,丟臉啊!所以,我緊張,我怕還像期中考試那樣失利。我猛然想起父親的話:要有拼搏精神,就像你踢球一樣,要敢於去拼!明天,是我拼搏的時候,不是在球場上而是在考場上,明天我要努力拚搏,一雪前恥。我昨天想了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今天,我坐在考場里,心裡一片平靜,我平時學過的東西,一下子全部浮現在了腦海里,我拿着筆,在這題海里拼搏,筆在紙上劃出了一個個漢字,腦海里除去我平時學過、用過、背過的知識外,還有兩個詞,拼搏、雪恥。 

  這篇作文馬上就要結尾,這意味着這篇文章的結束,但它也意味着我這次拼搏的開始,這還只是第一場“戰役”這人生還有很多場,我還要在這沒有硝煙、沒有戰火的戰場繼續戰鬥,我永遠都忘不了我是以筆為槍的鬥士,在這戰場上比的不是戰利品的多少,而是比考試成績的好壞。 

  拼搏的大幕將要拉開,我也要為自己的拼搏精神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也為自己的拼搏精神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為自己的拼搏精神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