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與我一起度過歡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與我一起度過歡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與我一起度過許多美好時光的人。他們陪伴我走過多少個春秋。在我遇到困難時,一直是他們在我身邊支持我、為我加油!在我難過時,一直是他們在我身邊安慰我!這樣的一份友誼,是難以破滅的,但它又如同一張薄紙,好像輕輕一碰,就會失去。

  記得當時天氣很涼爽,於是,我跟幾位小夥伴去公園溜冰。我們玩得很開心。忽然,我因為溜得太快而重心不穩摔倒在地上,那時我覺得好痛,那種痛,是劇烈的疼痛,它像火燃燒時的痛一樣,但更多的是一種寂寞的痛苦,使我沒有力氣再起來。而陪我來的那幾位夥伴,卻沒注意到我。剎那間,我覺得我是一個孤單的小孩,除了父母,再也沒有人關心我,理會我。我的心彷彿被殘柳狠狠的抽打,沒有人能明白我所做的,沒有人看到我所付出的。當我要努力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一隻手向我伸來。我抬頭看了看這隻手的主人,啊!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她抓住我的手后,把我從地上拉了上來。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彷彿不再是一個孤獨的小孩。因為除了父母,還有一種情誼,那叫作友情。此時,陽光透過窗子照在我們兩人身上。我的好朋友拉我上來后,緊張地問我:“你沒事吧!?怎麼那麼不小心,你也知道這溜冰雖然好玩,但也是很危險的!”聽到這番話,我覺得很感動。雖然只是普普通通的幾句話,但在我的心裡,這卻是一種朋友之間的關心。

  我努力地向她擠出一絲微笑,對她說:“沒事拉!只是不小心摔倒了,不用擔心。”而好友發現我是努力擠出的微笑,於是說道:“還說沒事!你看你的腳都流血了,虧你還笑得出來,笑都跟哭差不多了。來,我扶你去衛生室。”當我從衛生室出來時,我已經不覺得疼痛了。我跟好友坐在椅子上后,其餘的夥伴才發現我受傷了。隨後,我休息了一會後,又陪着好友,一起溜冰。在寬闊的溜冰場上,我們手拉着手,陽光照耀在我們兩人身上,我們倆人飛快地溜着冰,彷彿溜得越快,越能把壞心情趕走似的。

  我想:這就是值得我珍惜的友誼吧!雖然它不一定會長久,但我仍然希望這份友誼可以永遠地保留着。而跟好友在一起的時間,是她與我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

  金園實驗中學初一:許梓烔

您正在瀏覽: 朋友與我一起度過歡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與我一起度過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