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時候,許許多多的人都幫助過我。媽媽常常教導我;要學會感恩 這句金玉良言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在我的記憶寶庫里,有許多令我十分難忘的事 ,比如;那次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不管”;學習騎自行車;用勇氣主持等,這些在人生中重要幫助過我的人都值得我去感恩。

  十分重要的“不管”。在我四五歲的時候,做什麼事都要依賴媽媽,什麼事都需要媽媽幫忙。可有一天,我正在院子里玩時,突然跌倒了。我獃獃的坐在地上等待媽媽扶我起來,媽媽看見我撅着小嘴坐在地上,不是上去扶,而是微微一笑,就進屋了。我用僅有的一點耐心坐在地上等媽媽扶。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耐心已經飛到九霄雲外了,在困難中的我第一次依靠自己。我慢慢地站了起來。這時我才明白:做什麼事都不能依賴別人,而是靠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