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討厭上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上體育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討厭的就是上體育課了。每次聽到要上體育課我都會很緊張很緊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的緊張。上體育課要跑步、跳遠、扔鉛球等等。這些都是我的弱勢,所以我特別的害怕上體育課,可是總是無法避免。我們又上了體育課,上體育課我們一共跑了是一圈,才一開學就讓我們跑十一圈,體育老師真是想讓我累死在操場上啊。

  上體育課的時候我跑了一兩圈就已經很累了。卻還要繼續跑。哎,跑完以後我整個人都虛脫了。跑完步以後我的臉會變得很紅很紅,喉嚨還會又一股血腥味,還會想吐。哎,我都不想在回想我上完體育課後的狀態了,那狀態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反正我就是怕上體育課,上什麼課都比上體育課好。哎,再過一兩個月我們體育就要進行中考了。以我這種狀態到時候體育肯定是過不了的啦。啊,好擔心啊。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上體育課啦。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上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上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