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那些充滿幻想的季節里,我掂起腳尖,擁抱未來。擁抱未來,我用心去感受每一個節拍。

  ??題記

  寫給過去

  孩提時代,總是會傻傻地望着藍天上的白雲,獃獃地想着:雲朵要是變成一個大大的棉花糖多好!想到這裡總會痴痴地笑。接着,就蹣跚地跑到媽媽跟前,拽拽媽媽的衣角,纏着媽媽陪我去買個大大的棉花糖。媽媽就撫摸着我那細嫩的臉頰,溫柔地笑,領着我到我最喜歡的遊樂園去玩耍。那時的我是多麼得天真可愛,多麼的無憂無慮。我在藍色天空下快樂地奔跑着,不會喊累,沒有煩惱。童年就像一個個夢幻泡影,浮現在我那蔚藍的天空下。

  寫給現在

  一條路。一片天。一個人。一瞬間。

  在時間的驅使下,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度過13個春夏秋冬了。因為習慣,我依舊喜歡抬起頭仰望藍天。當然,讓那白雲變成棉花糖的想法是不會有了,可是每當我看到白雲時,總覺得有一種酸楚湧上心頭,是開心?是憂鬱?其實要我說的話,我也不曉得,我只是知道,長大了,我好像失去了什麼。是的,整天奔波於家庭和學校之間,無休止,無停頓。我永遠在拚命的追趕着時間,而時間也在肆無忌憚地捉弄我,不經意間我已成為時間的傀儡。人們把我們這個年齡的成為“豆蔻”,嗯,是個很好聽的稱呼。其實,“豆蔻”是一種很可愛的花,試問,如果花上布滿了陰暈,還會美麗、可愛嗎?我們真的失去了兒時的快樂。每當看到小孩子們從身邊愉快地跑過,我笑了,但是這種笑容立即會淡化,轉變成了憂愁。那不是因為羨慕,也不是嫉妒,而是憐憫。你一定會問,那麼可愛的小孩需要憐憫嗎?我會回答:其實不然。總會有某年某月某天某時,他們也到了我們這個年齡,那笑臉一定會銷聲匿跡。不是詛咒,那是他們必須要經過的路。不用猜疑,那些“海量”作業,那些另人厭惡的煩惱,足以讓他們整天頭疼。未來,呵,對於我們來說多麼遙遠?!說到現在,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活得更好,有一份不錯的成績,考上更好的學校,盡自己的職責,把現在做好,足矣。我們還年輕,不是嗎?

  寫給未來

  前面已經說過,未來,對於我們來說是個空虛的字眼,遙不可及。但是,直到那天在朋友給我寄來的信紙上,有這樣一句話:“在那些充滿幻想的季里,我掂起腳尖,擁抱未來。”霎那間,我忽然感到,未來原來是觸手可及的,以至於我可以伸出雙臂擁抱它。我於是便開始對未來十分地感興趣,幻想着以後會考什麼高中?會考什麼大學?長大后我會做什麼?會不會去外國?……就連做夢我都在感受着未來的每一個節拍。無限幻想,讓我無限快樂。我拚命地在生活中尋找未來的支點,無論多久,我都會努力去尋找。我如痴如醉地嚮往着未來,儘管我知道,未來離我還很遠很遠。不過,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