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色垃圾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是人類不屑一顧隨手亂扔的;黑色的、灰色的煙氣在天空肆意蔓延,那是人類為了成就自己的事業而排放的;山上光禿禿的山坡和一個個樹樁,那是人類為了自己住得舒坦而留下的…… 

  你們知道嗎?我們所作所為,給地球媽媽帶來多大的傷害,我們的地球媽媽快沉受不住了!不信,你看:那生命的搖籃——大海,海水不再湛藍,有時甚至還能看到魚兒的屍體漂浮其上;那製造氧氣的工廠——森林,已像老人的頭髮,稀稀疏疏,東一片,西一片的了;那蔚藍的天空里也很少能看到鳥兒飛翔的身影了……總而言之,地球媽媽已是千瘡百孔,面目全非了。這還不止呢,人類為了更好地保衛祖國,捍衛自己的領土,發明了槍彈、原子彈……,把地球媽媽炸得是腰酸背痛,奇苦難忍。 

  我們可以想象,我們的地球媽媽已是面黃肌瘦,以前她那美麗的衣服,如今正在一層一層發黃,慢慢脫落。她無怨無悔地為人類服務,可人們呢?人類終於知道地球媽媽的傷痛了,也知道了只有地球媽媽健康,人類才能更幸福地生存下去。於是,將6月5日定於世界環保日,讓人類共同拯救地球媽媽,拯救地球就是拯救人類共同的家園。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資源,人們要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就必須自覺地保護自然環境,愛護地球。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它無私的把所有自己應有的東西都全部奉獻給了人類。而人類不僅不好好珍惜,不回報地球還加以破壞,讓地球日漸“衰老“,如果換作你是地球,你覺得這樣合理,公平嘛? 

  不僅如此,也不能光說不做。要動手實踐才行,要做到不濫砍濫伐,不亂丟果皮,不隨地吐痰,愛護花草樹木…… 

  我們都是國際間的小公明,是21世紀未來的主人,應當懂得環境保護,做21世紀合格的接班人,不能讓地球再被破壞。把老一代辛辛苦苦打下了美好江山葬送在我們手裡!!!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