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像春風拂過,輕柔似水。 

  ——題記 

  時不時的總是想起,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藍天擁着雲朵。小小的無腦袋裡裝滿了好奇,對於若大的世界,充滿了求知慾。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卻唯獨暗淡了你,在小小的一個角落,疲倦的臉龐綻放着滿足的笑意!啊,想起你,腦海中盪起層層漣漪,微風過後,沉澱出一種情感;感恩! 

  你還記得咱倆一起去田野里玩的時候嗎?那時的我真小,而那時的你真美!在小溪旁,挽起褲腳,撩起一絲清涼的溪水,伴着無盡的歡笑潑灑給你。累了,倦了,就躺在你的懷裡,那種感覺真好,像在百花叢中但少一份濃艷,像在細雨之中卻多一份纏綿,像在滿山雪景中卻多一份溫暖,像在爛漫雲朵中大多一份甜蜜說不出來的溫馨,說不出來的芳香。那種柔和像夕陽在山時天邊的紅霞,不再烈炎,而是柔和:那種柔和像棉花糖一樣,帶着甜味和着柔潤。到了晚上,你總是帶着我爬上土垛,去看星星閃爍,看牛郎織女相聚銀河的歡樂。 

  你還記得我上初二那會兒嗎?作業真多啊!寫到半夜,身邊總是有你陪伴。你不教我,只是陪着,在我退怯的時候幫助我,鼓勵我。還記得那天深夜,你端着一杯咖啡,站在我身後良久,卻不說話,怕打擾到我。直到我倦了,猛地抬頭髮現你時,你只是把咖啡遞給我,輕輕一笑。你知道嗎?你笑得真漂亮!一瞬,你讓我忽略了一切,那種美,傾國傾城。只是,芳美的臉龐卻帶着絲絲倦容,眼角也多了几絲皺紋,哎,你還是老了。你被我看得臉紅,輕輕拍着我說:“怎麼了?我不語,眼角卻紅了。 

  還記得我小的時候每晚鬧着要你講故事嗎?還記得我小心翼翼的爬到你的床上咯吱熟睡的你嗎?還記得我獲得演講比賽第一名時,你陪着我快樂,還像小孩子一樣吵着要我請客嗎?還記得我考試失敗時,你陪着我難過,還想姐姐一樣給我打氣、說下次努力嗎?還記得…… 

  腦海中的片段零零碎碎,卻怎樣也少不了你。有你的笑、你的鼓勵、你的愛。“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寫得真像你。許多愛的言語來讚許你,卻不及你付出的百分之一;許多偉大的言語來形容你,卻不及你創造的奇迹。你的名字很悅耳,很動聽,那就是——母親! 

  感恩。有人常說“大恩不言謝。”不,不是。媽媽,對於你的愛,對於你的情,我用心,用真心來感恩,用最淳樸最真實的語言,對你說一句:“媽媽,感謝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成長的路上,懷感恩的心,言感謝有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