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折一枝柳條當琴弦,掬一捧秋風當號角;拉開天空的帷幕,我們上演人生的舞蹈。

  生命猶如海洋,生活恰似輕舟,揚起思維的風帆,穿梭於人生的海洋。白帆迎接的是狂風和浪花,而生命碰撞出的是或幸福,或憂傷,或積極,或消沉……

  林則徐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英雄。虎門銷煙是他一生中的一個壯舉,然而在虎門銷煙后,由於他的偉大功績使人看了眼紅,在別人的陷害下,他被貶到了一個既貧窮又落後的地方。面對着這破爛不堪的地方,他沒有退卻,而是揚起了他智慧的風帆,對那裡進行了整頓。修建房屋,興修水利等,改變了那地方的面貌。他從此也就被那裡的人民所敬仰,也在歷史上留下了光輝燦爛的一頁。他面對自己生命中的挫折,把挫折當作生命的養料,使生命之花常開不敗。

  貝多芬是著名的音樂家。他從小熱愛音樂,把音樂當作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然而他的雙耳失聰。在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時,他用着熱愛音樂的這份執着,重新拿起了音樂的指揮棒,再創歷史的輝煌。他試用舌頭去辨別音調,用心靈去感受音樂的旋律,最後終於和音樂融為了一體,達到了音樂的最高境界。

  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我曾看過一個節目,名稱是《千手觀音》。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她們的動作是如此的諧調、統一和優美,給人無限的信心和希望。看過表演后,難以想像的是她們都是殘疾人,在這個節目的背後是由多少的汗水和淚水交織起來的,相信那淚水和汗水早已交織成了一條河,那條河流經我的心靈,使我感到了無窮的力量和那刺眼的光芒。

  風雨過後,面前會是鷗翔魚游的天水一色;荊棘過後,面前會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

  一枚貝殼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將沙粒轉化成一粒並不規則的珍珠。雨後的彩虹綻放剎那的美麗卻要積聚無數的水汽。如果把這些都看成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那麼就是挫折成就了光彩奪目的珍珠和美麗的彩虹。

  點評: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那挫折必是滋潤花的養分,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沒有給它養分的花遲早也會枯萎。

您正在瀏覽: 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