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心放個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放個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長河如天氣一樣變幻莫測。

  昨日晴空萬丈,今遭寒風凜冽,給人以攻其不備,出其不意難以讀懂。

  有時不眠中我問自己:“為什麼人一生要經受如此之多的磨難,人活着究竟要做些什麼,為什麼每天重複着吃喝睡以及工作等經久不變的事。”

  唉!總之一切改變不了。如果做一個隱士,則耗費此生。想一想曲折滄桑,惟有微笑面對。

  生活是一面鏡子,當我們對着它微笑時,生活也會對着我們微笑。

  不管我們的生活多麼艱難,處境多麼惡劣,如果能夠以開朗放鬆的心態來應付,就一定能擺脫生活的單調和乏味,壓力就會減輕或消失,沉悶陰鬱的心情也會活潑起來。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我想具備這樣一種心境是尤為重要的。

  微笑面對生活吧,把你的微笑帶給你周圍的人吧,生活將是一片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給心放個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放個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