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 

  花兒感謝小草,綠色的小草襯託了花的美麗;小草感謝大樹,大樹幫小草遮風擋雨,讓它油油生長;大樹感謝土壤,肥沃的土壤讓它茁壯生長;每一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社會。 

  我們生活在美好、幸福的世界里,是因為我們的父母用辛勤汗水養育了我們。是他們教會了我人生中的每一次的第一,是他們教會了我說第一句話,走第一步路,寫第一個字……如果沒有我親愛的父母,就沒有我。他們對我的關心、照顧,並不能用語言來表達的。 

  記得去年春節,我們全家都回老家過春節。大年初二的中午,我突然發高燒了,燒的太厲害,都抽搐了。爸爸媽媽看見了,趕緊把我去送醫院。從家到縣醫院有50多里路呢!因為下雨,村子里的路不好走,車子不怎麼好開,最多只能二三十碼,看着沒有意識的我,爸爸媽媽不停地叫着我的名字,爸爸媽媽非常焦急,非常傷心,心想如果汽車長着翅膀,那該多好呀!過不多久,我突然嘔吐了,吐了媽媽一身,然後我就一直哭,媽媽一直拍着我的背說:“寶貝,不哭,有爸爸媽媽在,沒事的……”我哭着喊了一聲:“媽媽。”這時,媽媽哭了,爸爸鬆了一口氣。到了醫院,醫生在我身邊不停的忙碌,父母那焦急的身影在我身邊不停晃動,一勁的對醫生說:“快看看我的女兒怎麼了,為什麼會抽搐呢?從來沒有過。”醫生說:“可能是燒得太厲害了,你們當心點,夜裡不抽搐就沒事了。”第二天早上,我睜開雙眼,看到父母一夜沒睡,眼中布滿紅血絲,疲憊的身軀卻是滿臉微笑地望着我。爸爸對我說:“你想吃什麼?”我說:“隨便。”好一會兒,爸爸拿來好大的一個蛋糕和一些好吃的。我想了想:“啊,今天原來是我農曆的生日!” 

  我深情地對爸爸媽媽說:“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爸爸說:“只要你健康快樂,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為了報答父母辛苦的養育之恩,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找一份好工作,讓父母安享晚年。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