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央. 標籤:未央作文 夜未央作文



  我困惑地睜着迷芒的雙眼,努力地幻想他的樣子.路過CD店,聽到周筆暢的新歌,<號碼>,簡單的音符從舊舊的鋼琴上飛出來,流瀉出未知的傷感.悲傷的音符奔跑着.他又來了電話.但他的語氣中透着莫名的無奈.他輕聲訴說著他的痛苦.以及,他的她.我安靜地聆聽.我並沒有對他說我的無奈,因為不想讓一個已經受傷的靈魂再承受一份痛苦.他的呼吸是一首哀怨歌詞,在最神秘的距離,哽住了我的哭泣.

  迷離的距離,我似乎無法忍受.獨自跑到海邊,對着湛藍的大海吼出只屬於我的無奈和彷徨.以後的幾次通話,他的心情顯然好了許多.他的話語中,顯露出他的幸福.我想,他已經走出陰影區了吧.已經挽着她的手了吧.通話次數逐漸減少,我並沒有打電話給他過.因為不想打擾他寧靜的生活.一個人一個號碼,只想聽他的電話,他知道嗎?我總在牽挂,每個人都是號碼,擦身而過總記不下,我在人海中,找一朵浪花.

  周筆暢的音樂還迴響在我耳畔,似乎有種無形的力量,在不經意間,爆發.我們總要經歷很多事才能成長.或許這只是場折磨人的遊戲,或許它的結局並沒有<灰姑娘>的結局那樣完美,但是沒有傷痛,沒有無奈,又怎樣刻骨銘心呢?雨下了是否都是他的訊息,他是否就是守護天使. 

 

  我繼續穿梭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繼續徘徊在大大小小的CD店,繼續拿着甜筒在書店晃悠.沒有他的電話,又怎樣呢?地球照樣轉,日子照樣過.也許我和他已經擦身而過好幾次.但是.我們誰都不知道.那又怎樣呢?他是我的定格,我是他的過客.只是,有種不一樣的心情,在心底,留下淺淺的,不可磨滅的痕迹.

  記憶,在燥熱的七月,未央.... 

您正在瀏覽: .未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