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父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鳥,方成其壯闊;我感恩父母,方成我德智。

  ??題記

  感恩父母,感恩他們用十月懷胎,給予了我生命;感恩父母,感恩他們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我成長;感恩父母,感恩他們用深切教誨,教會了我做人。父母給予了我們的太多太多,我們這些作子女的卻不知從何做起。也許,沒事時為父母分擔些家務,父母下班後為他們倒上一杯水,父母不舒服時為他們充一杯牛奶,父母勞累時為他們捶捶背,父母苦惱時為他們分憂解難,父母高興時與他們分享快樂。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但在父母眼中卻是十分自豪的。父母給我們的愛如此之多,而我們卻只給父母做了一點,父母都已感到知足,所以,我們要用一生來感恩父母。

  父母伴隨着我們走過了如夢的童年,無知的我卻因為一時的貪玩,而給父母添亂,讓父母操心,生氣。

  還記得那個晚上,我因為作文沒有完成而被老師留了下來。別的同學早早的就離開了,我卻被留了下來獨自寫作文,這又能怪誰呢?只怪我白天匆忙之中沒有寫作文,明明知道老師晚上會跟我要作文,卻還沒有寫。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作文還是沒有結束,心想,這時父母一定在家焦急地等我。我的心也開始慢慢焦急起來,可越急越寫不起來。一個小時過去了,老師叫我打電話給父母,叫他們來接我。我知道只要我打了電話,父母一定會生氣,也一定不會來帶我,弄不好還不許我回去。我在緊張中撥通了電話,又支支嗚嗚地說了幾句話,果然不出所料,母親在那邊正對我發火,我掛了電話。又繼續寫,寫好后只好一人回家。

  夜晚的風很大,我知道回去后免不了受父母的批評,又怕父母着急,還是及忙趕回去。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是父親,父親居然騎着車來接我。路上,父親頂着風在努力地騎着車,我覺得是自己連累了父親,讓夫親在晚上來接我,還頂着大風。到家後母親狠狠地批評了我,我知道父母都是為了我,嚴厲也是一種愛,他們希望我能夠成才,能夠有出息,而我卻時常讓他們傷心。

  隨着時間的推移,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與父母的距離也越來越近。茶餘飯後,總是喜歡與父母聊天,有時談我在學校的煩惱,有時談我的成長經歷,有時談父母的創業的艱辛。我漸漸地明白做父母的良苦用心,知道父母工作的不容易。

  在今後的日子裡,應該盡我的所能來感恩父母;在父親母親需要幫助時,盡自己的最大能力來幫助他們。

  感恩父母需要我們做的太多太多,就讓兒子用這一生來慢慢地去完成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