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父母 回報社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 回報社會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綠葉在林中吟唱,譜寫着一曲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一幅幅感人的畫像,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生命的芬芳~現在,就讓我們去感恩父母,回報社會吧!

  自從我們呱呱落地,我們就有恩於父母,是父母們把我們帶到這個可愛的世界上的!接着,當我們入學的時候,有人替我們拿禮包;我們餓得時候,有人煮東西給我們吃;我們受委屈的時候,有人替我們出氣……這些,這些,都是父母們對我們的恩啊~古言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們對我們的恩,可能無以為報了,因為我們欠他們的恩實在是太多太多啦!

  我想大家都聽過《感恩的心》這首歌吧,裡面的歌詞我記不太清楚了,但我記得這樣兩句“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我聽起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那件事!那次,我發高燒了,而且一燒不退,接連看了幾天都沒有一點起色~最後,還是住進醫院了!在醫院的那幾天里,我感受到了莫大的愛!媽媽和爸爸輪流來醫院給我照顧,他們怕我寂寞,就不時地給我說笑話!總之,一天到晚,他們都輪流陪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我渴的時候,他們為我倒水;我寂寞的時候,他們陪我聊天;我餓得時候,他們立刻去給我買東西吃。這一切,一切,讓我在醫院裡面對的不再是枯燥,而是溫情,是愛的包圍!這是父母對我的愛,是我永世難報的恩啊!

  現在,我已經步入初三的門框啦!可他們對我的照顧依舊沒變,反而加倍愛護啦!他們怕我上了初三后,沒營養!就天天買好吃的給我,家裡吃不完的食物已經很多了,可他們依舊給我買東西吃;每天上學,他們怕我不夠睡,就遲些時候才叫我起床,還搭我去上學,讓我有一個充足的睡眠;每天上學,放學,肯定少不了一句問候!這些,讓我覺得親情是偉大的!

  感恩父母,回報社會!父母們對我的付出已經太多太多啦,或許真的我無以為報啦!我只是希望在平時的時候,幫幫他們做做家務,聊聊天,錘錘骨,由此來減輕我對他們的負擔!或許他們是無償付出,不求回報的,可我依然要報答這偉大的愛!在這裡,請容許我對你們一聲:你們辛苦啦,謝謝你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只有首先做到感恩父母,我們才會去感恩長途路上給我們一碗水喝的大嬸,才會感恩長途車上給我們讓座的大哥,才會去感恩辛勤培育我們的親愛的老師……是的,“百行孝為先”,感恩父母,這是我們一切感恩的基礎。同學們,都來吧!父母永遠是我們最值得感謝的人,感恩父母,從我們做起!回報社會,從我們開始!

  鶴山市沙坪中學初三:馮俊傑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 回報社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回報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