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一顆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一顆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首旋律優美的《感恩的心》是我茅塞頓開,我要感謝自己的媽媽,感謝她為我準備的那杯香純的牛奶;感謝她那靜靜地張望;感謝她那耐心地等待;感謝她那悄悄地幫助。 

  那天清晨,我起得格外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為媽媽熱了一杯香純的牛奶。媽媽醒來,看見餐桌上的牛奶,喝了一口,然後高興地笑了。媽媽說那杯牛奶比世界上的任何一杯都要香純,因為牛奶裡面溢滿了兒子香純的愛。 

  那天中午,放學的鈴聲一響,我第一個飛出教室,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在家門口站着,靜靜地張望,等着媽媽下班回家。媽媽回來,看見張望的我,然後高興地笑了。媽媽說那是塊寶地,因為上面深深地刻下了兒子深沉的愛。 

  那天下雨了,放學非常早,回到家,媽媽還沒有回來。我便拿着傘,向雨里衝去,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等待媽媽。媽媽看見雨中的我,讓后高興地笑。媽媽說那天雖然全身濕透了,但打在身上的雨水裡都包含了兒子火熱的心。

您正在瀏覽: 懷一顆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