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雲莫測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莫測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天氣就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可不是嗎?風雲莫測的,總是給人個措手不及。

  昨日炙熱的陽光還烘烤着大地,可轉夜之間,就被清風吹散,絲絲涼意遍布全身。可一眨眼火熱的太陽又高掛天空,散發出那耀眼的陽光,渾身上下頓時布滿了一種說不出的難受……

  瞧!那小花也受不了,向烈日低下了頭,有氣無力的似乎要死了似的。看!那株小草也快不行了,耷拉着葉子好似向天空訴說著自己的苦惱一般,就連生氣勃勃的人也快受不了了,操場上打籃球的,已不見了蹤影,路上行人的腳步也顯得匆匆,許多孩子開始咒罵夏天這個炎熱的季節……天,似乎聽見了什麼似的,一瞬間,便風起雲湧,要下雨了,一會兒便轟隆隆的打起了雷!

  “嘩……嘩……嘩”雨越下越大,一發不可收拾。剎那間,小花、小草,小樹,全都精神飽滿,各各挺直了腰桿,吮吸着這及時雨。小花,隨風起舞,盡顯妖嬈;小草,隨雨搖動,婀娜多姿;小樹呢?迎着風雨,向我們招手,真是玉樹凌風。至於太陽留下來的熱量,也早在那下雨的一瞬間灰飛煙滅了。雷一直轟隆隆的打着,雨也片刻不停的下着,人可苦惱了,不帶雨傘,寸步難行,就算帶了,出門也必留下一番泥濘,一不小心,還的遭受雨的打擊。可下了會兒,又雨過天晴,烏雲散去,烈日出頭!

  唉,夏天好一個風雲莫測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風雲莫測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莫測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