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換個花樣喝牛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花樣喝牛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喝牛奶,朋友們,你們愛喝嗎?

牛奶中富含我們生長所必須的鈣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成分,這些營養成分很容易被我們人體吸收,牛奶被譽為“白色血液”。

朋友們,你們知道牛奶換個花樣怎麼喝嗎?

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那就是“水果牛奶”。

一次,我和媽媽一起製作了香蕉藍莓牛奶和火龍果酸奶汁。

就拿製作香蕉藍莓牛奶來講吧,得先把香蕉去皮切成小塊,再把切好的香蕉塊和沖洗乾淨的藍莓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榨汁,榨完汁后,倒入鮮牛奶攪拌均勻。哈,一杯營養豐富、美味可口的香蕉藍莓牛奶就誕生了!只見玻璃杯中的牛奶汁已經由白色變成了黃色和藍色以及白色的混合體,讓我越看越想喝,我輕輕地端起玻璃杯,深深地、慢慢地喝了一大口。啊,香香地、甜甜地,真是爽口。

製作火龍果酸奶汁就更簡單了。將火龍果果肉放入榨汁機榨汁,然後倒入酸奶攪拌均勻,一杯美味的火龍果酸奶汁就做好了。稠稠的酸奶汁中點綴着一粒粒小“芝麻”,那是火龍果的黑色小果粒。火龍果酸奶汁就像潔白無暇的玉石中點綴着黑寶石,我喝入口中,抿着嘴搖搖頭,這些“芝麻”在我的嘴裡跑來跑去,就像小孩在比賽跑步,我喝着它感到有趣極了。

看到沒有,牛奶搭配很多水果飲用,讓我嘗到多種花樣的牛奶,使我更加愛喝牛奶了。天天喝牛奶,可以保證生長過程中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同時可以體驗製作水果牛奶過程中的樂趣呢。你想,喝着自己親自製作的水果牛奶,那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啊!

開始行動吧!體驗“水果牛奶”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換個花樣喝牛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花樣喝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