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見到太陽會微笑,是因為它們有一顆感恩的心;小草見到雨露會彎腰,是因為它們有一顆感恩的心;人們長大之後會孝敬父母,是因為他們有一顆感恩的心。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從母親十月懷胎開始,她就與父親給我們安排好了一切,包括現在、將來。父母是偉大的,他們給了我們生命,是一條神聖而又純潔的生命。從我們呱呱落地開始,父母就將他們全部的愛給了我們。

  父母是偉大的,是他們給了我們一顆感覺世界的心,是他們給了我們一雙觀看世界的眼睛,是他們給了我們一雙傾聽世界的耳朵,是他們給了我們一個嗅到花香的鼻子,是他們……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將擁有美好的親情、友情。父母是值得我們一輩子去感激的。“可憐天下父母心”,在這個世界上,父母為我們傾注了太多太多。其實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父母才是我們的依靠,父母才是值得我們用心、用生命去對待、去保護的人,是他們給了我們美好的一切。沒有父母的孩子就是孤兒,就是一棵草;沒有家的孩子就是一個流浪兒,作為一個孩子,只有真正地依偎在父母的懷抱中才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父母也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所以我們應該用一生去回報他們,而回報他們最好的辦法就是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就等於擁有了一切,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一個會感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