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色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色世界

  我是一株草,是大自然間最不起眼的生命體。仙鶴把帶有綠色希望的種子撒向大地,於是山間遍野便有了我的身影。

  我雖是大自然間最微小的生命體,但我可以讓大地充滿生機,讓山間遍野成為綠色之谷。

  我沒有其他生命體的絢麗多彩,但花朵因有我的存在,而更加芬芳。大地也因有我的存在,而更加生機勃勃。

  我不像太陽那樣偉大,可以照亮整個人間。但我可以給人間帶來綠色。

  我不像花兒那樣給大地帶來絢麗多彩,但大地因有我的存在才不會孤寂。

  我不像星辰明月那樣,可以在黑暗中給你指明方向,但大地有我才會有生機。

  我是一株草,藍色的天空下最微小的綠色生命。主宰世界的人類可以任意將我踐踏,但我毫無怨言。只希望,那主宰世界的人類可以將腳步放輕。

  我是一株草,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但我仍然要以挺拔的身姿,最健壯的身軀展現在世人面前。

  我是一株草,是藍天下最微小的生命體,但並不代表我卑微。

  小溪潺潺,河流沖盪,在通往大海的路上,因為有我,你才不會感到孤寂。

  我是一株草,但我並不卑微。

  我是一株草,是天底下最堅強的生命體。風吹雨打,山河破碎,我也依然能夠絲毫不動。

  我是一株草,有我的存在,大地就不會缺少綠色。有我的存在,大地就不會缺少生機。

  我是一株草,我要帶着神聖的使命來給大地填滿綠色。

  我是一株草,天下最堅強的生命體!!!

  我是一株草,天下最堅強的生命體!!!

  我是一株草,天下最堅強的生命體!!!

  山東煙台福山區煙台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三中學初三:安小葵

您正在瀏覽: 綠色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