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蜘蛛網無情的查封了你的灶台;當灰燼的余煙嘆息着貧困的悲哀;你是否依然懷揣感恩心相信未來?當慘淡的斜陽孤獨的徘徊在高原的脊樑,當陰冷的高原風煽動微弱的翅羽,你是否依然懷揣感恩心相信光明?

  到底,何為感恩?

  張騫懷着對漢武帝的感恩毅然出使西域,兩次淪落為匈奴的俘虜,忍辱負重,卻始終不忘使命,最終開闢了絲綢之路,名垂青史。

  勾踐懷着對百姓的感恩,奮發圖強,卧薪嘗膽,休養生息,最終報仇雪恨,為後人所頌揚。

  雷鋒懷着對救苦救難的共產黨而刻苦學習,克服困難,工作兢兢業業,生活艱苦樸素,樂於助人,用自己年輕的生命使得‘‘釘子精神’’發揚光大。

  感恩之心,是一種美好的感情,是我們的民族的優良傳統是一個人的起碼品德。

  感恩,其實無處不在,無時不在,每個人的生命。

  都是父母血脈的延續,父母給了我們全部的愛,把我們撫養成人;讓我們享受人世間的親情和幸福,因此,我們應該對父母感恩。

  老師,是我們成長途中的指路人,是我們的朋友;老師尊重、理解、愛護我們,教我們知識;引領我們走向光明,老師為我們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因此,我們要對老師感恩。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

  初三:迷茫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