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請你一定要去看一場他的演唱會,親自去,要親眼看看他,好好的看看他。因為舞台上的生命可以很持久但也可能會轉瞬即逝。你不知道他是屬於哪一種,你無法預測他在那裡發光的時間究竟還有多久,你猜不到下一秒他會消失到哪裡去。你什麼都不知道,你什麼都無法把握,他是你感知世界里無可取代的全部,但他是你未知世界里永無交集的一點。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請你一定要為他寫一些文字,不追求華美,不強求確鑿,只需要輕省紀錄,你所有的思念與顫慄,你所有的真實與感悟,你所有的明媚與憂傷。愛如水一般蔓延,浸過你的神經,劃過你的指間,溫存的撫過你細緻敏感的心。去寫吧,孩子,多多少少寫點關於他的文字,零零碎碎記下一些自己的心路歷程,不要讓心情在歲月中灰飛煙滅,雲消霧散。去寫吧,孩子,不求深刻但求簡單。去寫吧,去記錄著活在你生活中的他。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請你一定要認真的喊一遍他的名字,用含糊的,哽咽的,明朗的,虔誠的,溫柔的,寵溺的,聲音。在春思倦怠的日子,在稀疏平常的日子,在安靜祥和的日子,在迷惘惆悵的日子裡,在每一個心慌意亂的瞬間,在每一個暗涌激蕩的回神間,在每一個患得患失的嘆息間,在每一個幸福感動的暈眩間,在每一個想他念他的夜晚,輕輕的喊他的名字,認真的發好每一個音調,屏住呼吸的讀出,一個念頭升起又落下,舌與齒纏綿出刻骨銘心的覆水難收。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請一定要為了他更好的學會生活,那個已經慢慢滲透入你生活點滴的孩子,那個常常使你熱淚盈眶的孩子,那個笑容乾淨而甜美的孩子,那個無論如何成長你始終只願意喚他孩子的孩子。終其此生,與你都是毫無交集的兩根平行線。你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了那個最優秀的男子,但是上帝沒有讓你們彼此相遇。他在那個最絢爛的舞台,光華交會,歌舞昇平,絕世華麗,而你在最普通的街道,行色匆匆,人頭涌動。兩點之間的距離僅僅就是思念,是的,別無其它,觸手可及但也遙不可企。如果你愛他,請你也好好的尋找自己的生活支點,不要為他迷失了既定的軌道,關掉電腦的片刻回歸平靜,擔當起原來的角色,從哪裡來到哪裡去。因為你深愛的他是一個如此心高氣傲的人,他用力的詮釋着自己的不甘心,用力的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所以你也用盡所有力氣地愛着他。因為愛他就如同愛着你自己,愛着因為他而變得更加柔軟的自己,愛他,是本性,是註定,是天然。

  要對得起自己的人生,就要盡量地給別人的人生添加美好的成分,拚命地留戀自己遇到的美好的東西,拚命挽留。他一樣,你也如此…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