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的甘露,在春風的陪伴下,悄然來臨。我喜歡萬物萌發的景象,我喜歡那滋潤大地的奉獻。 

  我喜歡夏天的夕陽,伴着時間而來。我喜歡那份絢爛,把雲彩也給染色了,把它染成淡淡的紅色。我喜歡夕陽那份幽靜的美。 

  我喜歡秋天的一片金黃與火紅。我喜歡豐收,喜歡成熟,更喜歡丹的內涵。 

  我喜歡冬天,喜歡那片雪白。陽光,總會在你的期待中到來,享受着寒冷中的溫暖,即使白皚皚的一片,也成了最美的色彩。 

  我也喜歡夢,喜歡那夢幻般的情景。也不知為什麼,迷迷糊糊的夢境,竟有一天能變成現實!當我半睡不醒的時候,還能操控夢境!這便成了一大樂趣,總使我在周末時喜歡賴床不起。很難忘記,那次夢見在仙境里漫遊,被鬧鐘吵醒而悶悶不樂。 

  我喜歡看書。格林童話,兒童報刊都成了我的最愛。書總使我沉迷於其中。 

  …… 

  我喜歡一切感興趣的事物,喜歡一切美好感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