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孤單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孤單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走在鄉間小路上,看着片片紅葉紛紛而落…。

  喜歡在雨中,騎着單車,飛奔…。

  喜歡在高高的房頂上大叫,叫出痛苦,叫出我的志向……

  喜歡獨自站在窗口仰望浩瀚星空,滿天繁星,一輪皓月…。

  偶爾喜歡聽凄涼的歌……

  呵,我承認我真的很怪……

  或許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空間,但,我不同,我只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獃著,一個人想象,一個人發獃,一個人靜靜的,什麼也不想干,什麼也不想說……

  好累!被作業壓的喘不過氣來!好累!被老師家長管教的沒有了自己主見!所以,我喜歡一個人獃著,心靜如水的感覺真好!

  孤單的感覺,真好!不用看到老師嚴厲的面容,不用聽那一聲聲“叫家長來!”“我要和你家長通電話!”

  我不明白,我到底什麼地方做錯了?老師為什麼總和我過不去!我學習成績很好,不下前5名,為什麼…。為什麼老師總是看我不順眼?

  我不喜歡找朋友傾訴心中的苦悶,沒有人能理解!沒有人能體會!心裡好空,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從外表看,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樂觀奮進的女孩,我是同學們的開心果;可是,誰又能看到我內心空虛無助的一面呢?與其讓朋友為自己擔心,還不如自己默默的承擔。

  好難受……好失落……。

  或許一個人獃著,靜靜的享受這份難得的平靜才更好吧!

  我喜歡孤單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孤單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孤單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