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街頭籃球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籃球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忠實的籃球迷,我也是具有一丁點天賦的籃球手。我喜歡詹姆斯的急挺跳投,也喜歡看科比的突破上籃。我更喜歡麥蒂感動上天的35秒。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當籃球巨星。

  廣告上常說很多籃球明星以前都打過街頭籃球的。在這裡我會告訴大家,我是一個不折不扣,土裡土氣的街頭籃球手。我可以模仿詹姆斯的急挺跳投,我也可以模仿科比的突破上籃。卻不能模仿麥蒂感動上天的35秒。但是3分絕殺我是有過經歷的。

  我的街頭籃球之旅是有一段故事的。

  小時候,爸爸的學生送給爸爸一隻籃球,但由於沒有適合的場地,我就沒有對籃球產生濃厚的興趣。從那起我一直把籃球當足球玩,踢來踢去。有一段時間不知怎麼了我的球開始膨脹,我特心疼。也許這是我喜歡籃球前的一個徵兆吧!不幸,我的球在一次意外中被扎破了,我很傷心。就那樣,我就有足足兩年的時間沒有摸過籃球了。如今,我長打了,爸爸給我買了一隻籃球,終於,我的籃球快樂又回來了。現在,我天天在那不起眼的地方玩着我心愛的籃球。

  這時我走上了街頭籃球之旅。

  我可以轉身過人再上籃,我也可以用假動作閃過我的敵友,再跳投命中。我還可以轉身跳投,讓進球時那美妙的聲音在我耳邊一次又一次的響起。

  以後,我就在這簡陋,土氣的地方進行着我的街球之旅。我想用一個石破天驚的扣籃,來證明我的籃球才能。

  我,一個不折不扣的街頭籃球手。

您正在瀏覽: 街頭籃球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籃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