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完街頭籃球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完街頭籃球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完街頭籃球 

  星期天,早上,媽媽和爸爸都出去了,家裡就我一個人,我高興的向電腦跑去,插上電源,把電腦開機。一會兒,我打開遊戲,登陸上去。我是小前鋒,能力值還算可以,3分雖說比不上得分後衛和組織後衛。但沒人防的時候比後衛准。早上人很少,自己創建了個房,等了好久才來了2個人,還缺一個,來了,來了。來了個小前鋒。我開始遊戲。 

  遊戲開了,我邊是主隊,隊員有小前鋒、大前鋒。客隊隊員有小前鋒、中鋒。我喊了一聲,一防一。我們發球,我傳給PF(大前鋒),PF一邊走,一邊傳。他沖向籃板位置。做好搶板準備工作。我左右一晃,就把SF(小前鋒)晃到了,嘿嘿,好機會,投一個3分。完美的弧線,完美的投籃,進了。球在客隊手裡。SF也很厲害,也把我晃到,但是沒進,沒我准。正在高興時,客隊的C(中鋒)搶到了籃板球。傳給SF,SF想晃到我,連試了3次,又不傳球,4次撞到我的懷裡。球掉了,我撿起球。SF起身防我,他竟然讓我過不去,我只好傳給PF。PF使出一個12000積分的扣藍。跨下灌籃。那個C沒來的急,跳晚了沒蓋着,這樣比分是5-0,我和PF很高興。客隊SF不服氣了,他說他認真打。真的被他晃過去了,一個漂亮的3分,進了。我吃驚的說:牛X。到我們了,因為他認真了,防的我很嚴,不能出手投3分。傳給PF,PF又一個扣籃,這下C可有了防備了,使勁一蓋,PF被蓋飛了。哇!球落到客隊SF手裡。傳給了C。C雙手一個暴扣,籃筐都震動了,PF想蓋C,但不是那麼好蓋的,被C撞飛了。這下比分就是5-5了。到了最後6秒,比分是15-16,我們落後一分。一發球就傳給PF,雙方都很緊張。防守很嚴密。很難到籃下。在剩下2秒,我只好使出必殺技了,後仰投籃,本來不想用,缺點因為命中很低,優點不好蓋。我心想試試把。一衝,一個後仰投籃,球在筐上彈動,1秒,球歪向筐中,進了。得分了。我們好高興啊! 

  這是一場多麼快樂的比賽啊,是我的美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完街頭籃球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完街頭籃球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