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運動會是學生在校時期一項重要的活動。從小到大,我參加過很多次校運動會,每次我都會積極報名,代表班級參加各項比賽。其中讓我記憶深刻的是一次初中的運動會。

  那是金秋十月的一天,秋高氣爽,天空高高的,淡藍色的天穹上飄着几絲若有若無的雲朵,颯爽的風陣陣吹來,讓人覺得這個季節真是很令人享受。

  我們學校在市體育館舉辦了秋季運動會。我報名參加了女子八百米的比賽。雖然我不是很擅長長跑,但是我想借這次運動會的機會來嘗試一下長跑這項運動,以此挑戰一下我的運動極限。

  還記得在候場的時候,我的心就已經撲通撲通的跳了起來,彷彿下一秒就會跳出我的胸膛一樣。我一直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比賽,不必緊張。

  當我們女子組被老師領上跑道的時候,我緊張的心竟然一下子就平靜了下來。告訴自己,待會就按照自己跑步的模式來,不要在開始就和別人搶跑道。

  當發令槍響的時候,同組的女孩們就如同離弦的箭一樣射了出去。她們很快一個一個的就超過了我。我在開始的時候便落在了最後。但是我沒有緊張,一直按照自己事先告訴自己的中等速度去跑。大概大家都跑了一圈的時候,我看到我前面的同學有幾個速度已經明顯慢了下來。她們看起來都氣喘吁吁的。但是我還沒有怎麼覺得累。於是我開始加速,加大了兩腳之間跨出的距離。不一會,我就已經超過了好多人。在最後一百米的時候,我的前面還有兩個人,我想加快速度超過她們,但是這個時候我也覺得很累了,有了種身體被透支的感覺。

  正當我準備放棄超過她們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了看台上老師和同學們對着我大聲加油呼喊。於是,不能放棄的念頭又重新佔據了我的思想。一咬牙,我瞬間努了力氣,拼了命的向前衝去。最終超過了她們,贏得了冠軍。

  經過這次校運動會,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不管有多麼艱難,只要堅持下去,就有勝利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校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