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很高興,轉來的新生體育很好,我們班立志要戰勝所有班級,每個人都充滿信心。

  如期而至,開幕式完了,就是我們的比賽。100米,我們前所未有的突破,每個人都很開心。項目一項一項地來,有歡喜,有悲傷,一切一切都像未知數一樣,處在一片大霧中的我們不知疲倦地鼓掌,叫喊,因為我們唯一知道的事實,就是只有他們成功,我們才會有第一。

  我們還是有第一,他們還是在拼搏,只是最終的夢想沒有實現,我們拿的是第二。最後一年了,遺憾還是在。但在我們的心裡我們是第一。因為第一名班級的運動員,在女子1500米的最後一刻,拉了我們的運動員,雖然我們的勇士還是追上去了,但所有人都說他們班的4分不能加,可最後還是加了。他們班沒有那4分,我們班是第一啊。

  曹雲翔很棒,4*100米的第一棒,他很出色,即使他100米是第七,但他儘力了啊。

  劉霄很棒,他為了100米拼搏,雖然是第三,但他在身體難受的情況下跑4*100米的最後一棒,得到了第一。為此,他丟掉了他最拿手的400米。

  鴨子很棒,他跑1500米和800米。也不知是為何,1500米最後差點失掉金牌的他,從來沒有地吐了。800米,記憶中他遙遙領先,但他輸了,輸了0。02秒,領獎台上,他只能站在第二的位置上。這一切,他在4*100米中補了回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