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沒有童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沒有童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是堅強的理由?永遠指引着通向完美。就像一葉在巨浪中逆行的小舟終會到達彼岸的無可非議。

  ??開頭

  我是一個看書長大的丫頭,卻沒有那種小家碧玉的感覺。按別人的話說,純粹就是一個野人,別人說我可以和泰山大哥義結金蘭,但我想不至於,因為自以為還沒有達到那種境界。

  童年就是這樣,認為一切都很完美,就像童話的結局一樣充滿了溫暖也充滿了感慨,我想我不是那種可以進入童話的人,就算可以我也可能是那種匆匆而過的路人罷了。但不管怎麼樣,心中對童話的嚮往依然執着。總是希望一切事物都能有一個好的結局,所以常常幻想一些不符合實際的東西。就像童話。

  希望梁山泊是假死,在墳墓中設置一個機關,等到祝英台一頭撞去,按動機關放她進去,隨後放出兩隻電動蝴蝶。

  童話童話

  現實生活中沒有童話。

  小時侯同院子里的小孩一起去後山玩,瘋了一個下午後回家,路上要經過一所中學,於是便停了下來,因為恰好有一些中學生在上體育課,就走了過去,一屁股坐在一個用來做仰卧起做的軟墊上歇腳,不一會兒便有一個高中女生跑了過來坐在我們旁邊打量起我們來,我們也不甘示弱,還其以“眼”色。她咧開嘴笑了,問:“上小學了?”“還沒有,明年吧,我可就是一個小學生了”(很驕傲的樣子),她一下子笑了說:“那好我,我以後來當你的老師,讓你當班長怎麼樣?”我興奮的說好啊。

  後來我真的幼稚地等着她來做我們的老師,直到一個面無表情的男老師和一個凶神惡煞的女老師走進教室,才知道她大概是說笑的,但又一直幻想她真的會某一天突然出現,就像童話里說的一樣。就這樣,在我入學的第一天的第一堂課上發了一節課的呆,隨後被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教育了一番,才知道學校里傳聞的“黑風雙煞”的厲害。

  這就是我幻想的第一個童話,沒有童話應有的結局吧。

  有一天晚上睡不着,奶奶就給我講了一個關於院子中生活了幾十年的一個才女的故事。

  她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又如百合一樣清逸,卻最終承受不了生命施加給自己的沉重而自殺身亡。我都不敢相信那是真的了,於是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她,坐在窗前,一襲白裙,輕聲吟唱着自己最愛的那首歌:“心事付瑤琴,弦斷有誰聽?”

  童話童話

  原來在現實生活中童話成活的幾率是那麼小啊。如果是在童話中,她一定會遇見自己的王子,找到自己的幸福。按照我的想法,結局就應該是這樣,不過我想我錯了。

  沒有人可以無休止地遇到童話,也沒有人可以無休止地製造童話,只有面對現實。

  生活中沒有童話,也沒有完美,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

  完美這個詞只是為童話所造的把。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沒有童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沒有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