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精神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精神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精神叫傲骨,它是一種凜然正氣,它是一股滿腔豪情,它是一片赤膽忠心……傲骨里透着正直、執著、傲氣、不屈。是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壯志,是岳飛《滿江紅》中的愛國激言,是孟子所言的“威武不能屈”,是……。每一個中國人的骨子裡都留着中國不屈的傲血。 

  有一種精神叫毅力,它是一日曝晒十日寒的忍耐,它是三更起床五更眠的執著,它是志堅創業忘身殘。我們無法忘記面對王屋太行兩座屹立的山峰,愚公並沒有退縮,帶着一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工作着,最終感動了上天:我們無法忘記愛迪生在五千次失敗后毅然接受現實,當被人問他何必有什麼用時,他說:我知道了有五千多種材料不能放在燈中,最後發現了鎢。是毅力推動着他們走向成功的巔峰。 

  有一種精神叫勤奮,勤奮是成功的動力和源泉,它是成功的保證。愛因斯坦曾說:w=x+y+z。w表示成功,其中的x就表示不懈的努力,不懈的拼搏,不懈的奮鬥。子瑩在很小的時候,便喜歡讀書,他從朋友家借的書,為了可以讀完,他將父母燈中的燈油倒進自己的燈中,看了一夜,最終為我們留下了“子瑩學詩”的勤奮典故。勤奮伴隨你一生。 

  有一種精神叫…… 

  精神,一個人內心最高尚的部分,最純潔的部分。 

  精神,一個人攀登高峰的墊腳石,走進成功殿堂的台階。 

  精神,一個人內心永不倒的山,永不斷的河。 

  作者:祺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精神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精神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