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精神在召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精神在召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細細聆聽,那是什麼聲音?彷彿從地心傳來,穿過荒漠,穿過草原,穿過山丘,穿過原野,穿越漫漫時空,響徹在我們頭頂的天空,那神奇而複雜的節奏交錯,那不可名狀的活力,在證明着它的存在,這可是中國那上下五千年的精神召喚?

  凝望窗外飛過的白鴿,我似乎看到些什麼,陷入了沉思……

  在那硝煙瀰漫的戰場上,人民生活在被侵略者壓迫的鐵蹄下,祖國山河破碎,喚起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築成一道血肉長城,革命戰士們同生死,共患難,團結一致,沖向敵人的前線。那閃着光的刀,那灑滿鮮血的大地,那隆隆的炮聲,雄壯的號角激起戰士們心中的憤恨,冒着炮火,浴血奮戰,最終贏得革命的勝利,解放全中國。

  中國終於也有了屬於自己的一方晴天,戰士們臉上也有了欣慰的笑容。他們明白:勝利意味着幸福。

  這僅僅是戰場上的撕殺獲得的勝利嗎?不!在戰爭的背後,始終有一個堅強的後盾??中國精神。革命戰士為使中國不再落後,為使人民不再受壓迫,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黃繼光為了國家的利益,毅然用胸膛堵住敵人的槍口,他的一生刻滿了無悔;邱少云為了不暴露部隊的行蹤,忍受着烈火燒身的劇痛,在熊熊烈火中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生命,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可貴的,誰都會懼怕死亡,革命戰士為了國家的利益,寧願選擇死亡。他們不怕嗎?我想,他們也怕,只是心中那份熾熱的愛國情懷促使他們放棄自己寶貴的生命.

  朋友們,當今社會的發展與繁榮正需要這偉大的愛國精神.如今的中國並不算是非常強大的國家,在國家建設的重任中仍需努力.但一切努力的基奠始終是愛國精神,只有充滿愛國情懷,才會對國家有責任感,才會對國家有使命感,才會努力付出去建設自己的國家.任長霞為了人民的利益,國家的安危,履行自己的職責,勇敢地與歹徒搏鬥,終而因功殉職;2003年的春天,“非典”肆虐橫行.白衣天使們用血肉之軀為人民築起了一道生命防線;還有許多的無名戰士,默默地駐守在祖國的邊疆,經受種種考驗,克服種種困難,誓死保衛自己的祖國……可見,正是他們的這種愛國精神使中國逐步走出落後的深淵,使中國不再背負“東亞病夫“的銘牌,慢慢走向富強的道路。

  耳邊響起耳熟能詳的國歌,心中屹立起一座豐碑,一座永垂不朽的豐碑。它雖然誕生在戰火紛飛的年代,但它卻超越了時間的界限,時時刻刻激勵着炎黃子孫,時時刻刻召喚着炎黃子孫……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精神在召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精神在召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