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想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想語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語文,一直都是矇著一層神秘的面紗,至於它的定義——語言的文學飽含着太多太多的內容,究竟是古詩文中精確而巧妙的字字句句,還是現代小說中特色鮮明、活靈活現的人物呢?我對語文產生了強烈的好奇,我喜歡李清照的多愁善感,也喜歡《平凡的世界》中那個純真的潤葉,我對語文是非常感興趣的。

  只是不知從何時起,語文成績總是停滯不前,翻開試卷一瞧,我發現我總是在這點兒扣些分,那點兒也扣些分,找不出犯的大錯誤,零零散散的小錯誤爬滿了我的考卷。後來我仔細分析了整張試卷,發現我的失分點是在古詩文閱讀的現代文閱讀上,原因不是體會不到作者感情,而是因為不會組織語言,答題格式不規範,可什麼才是答題的規範呢?我想我需要更多的答題技巧和竅門,也要學會表達出自己對文章的理解。

  另一方面,我的語文基礎並不是很好,一些文學常識和基礎知識也了解不多,這的確需要每天積累。

  自從上了初三,我才清楚的意識到“補救”語文的迫切性,但我找不到正確的學習語文的方法,也希望老師能給我一些建議吧!

  對於新學期,我也充滿信心,我相信通過努力,沒有什麼是克服不了的困難,我認為,喜歡一門學科就是學好它的前提,我要每天都進步一點點。

  初三:劉聖文

您正在瀏覽: 感想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想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