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至外公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外公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外公: 

在那天國過得好嗎?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守護着我,啟發著我。 

這天,烏雲密布着天空,我走在空無一人的冷清的路上,心情如天氣般陰暗。我把期中考試考的不理想,帶着陰暗的心情,邁着沉重的腳步,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想着如何向媽媽交代。忽然,傾盆大雨嘩啦啦地下起來了,是您心疼我嗎?是因為我而使您流淚嗎?外公,怎麼辦?您落淚了,我更加傷心了。我好想投入您的懷中痛哭一場呀!終於,我隨着您的眼淚大聲哭出來了,我的痛苦不再是悶在心裡了,是您,讓我放聲哭的是您,讓我把痛苦發泄出來的是您,陪着我傷心,陪着我嚎哭的是您。雨停了,白雲戰勝了烏雲,正在那蔚藍的天空飄着呢!它說:“我贏了!我贏了!”它高興得像個小姑娘一樣翩翩起舞,鳥兒為它歌唱,花兒樹木為它喝彩,風大哥為它鼓掌。我抬頭望着那雨後的世界,是多麼清爽呀!在那遠處,有一個微笑的彩虹,我知道那是您的微笑,是您鼓勵我的微笑。外公,謝謝您! 

外公,知道嗎?每一次只要心情不好,想起那微笑的彩虹,我的心情就會轉晴。我知道,天氣的陰晴,是您的心情,我希望您的心情永遠是晴天。不過,呵呵,偶爾落下感動的淚水,為我自豪的淚水,那一天的到來我相信已經不遠了,我會加油的! 

外公,也告訴我,您在那邊過得怎麼樣,也告訴我,您有沒有看到對您朝思暮想的外婆,如果您過得很好,如果您有看到外婆,請您在天空中畫道彩虹,掛上您的微笑,告訴外婆您過的很好。 

  您的外孫女 

  20110514

您正在瀏覽: 至外公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外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