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拿信時需要的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信時需要的精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校的女生也許特別多,走樓梯時我只能“爬”上去,或者隨着人流走,一不小心就走過了頭。而寫信的人中女生占絕大多數,每次拿信都要有一段漫長的等待。可惡於信件室的“獨裁”,它只有在中午才會打開。

  這個時候唯一要做的就是分秒必爭了,吃的太慢了,就只能去喝西北風。每次都要祈求上帝,保佑校門口不要是黑壓壓的一大片,但每次都還得極端耐心的等待。全都是女生的話是休想擠進去的,有時候想想,是不是這個世界寫信是女生的專利。而那些人除了拿自己的,還要研究自己認識的人的。這股認真勁,厲害。

  每當這個時候,我最可憐。只能插着口袋,背靠牆,眼睛長時間地看着地面。一開始還可以拖個人說話,但久而久之大家也見識到了那幫人的熱情,於是現在只能一個人等。

  等到N批女生走光后,“曙光”似乎到來了,又遇到了久違的寂靜。信依然是那麼一大堆,似乎總也拿不完。大概每天郵差都要光顧這裡吧。找起來雖然也很費時間,但是找到了總是很高興的。

  每次計算着時間去拿信,卻總是比那些女生晚到一步。後來才知道她們是先拿信再吃飯,怪不得一個個都“來得這麼早”。

  早晚我也會被她們的精神“感動”的。

您正在瀏覽: 拿信時需要的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信時需要的精神 暫無評論